【引用】【日記】年輕人是商機也是危機-成功取決於你的態度100/03/13

2011031710:00

順手推文是美德。✪‿✪。


點照片連結雪的FB粉絲團

本  文  開  始文章有點長請耐心觀看哦

記得吳老師曾告訴我的一番話 我一直記在心裡

年輕人是商機也是危機

當時聽不太懂 何謂危機呢?

因為 不懂事

吳老師說:「如果我在你這樣年紀就懂得此商機朝目標去做  

我早就成功了 而不會白白多耗掉30年歲月」

副總總說 如果六年前 就遇到吳老師 他早就成功了

吳老師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教練

一個人不成功是因為...

沒明確目標(不知道自己要做甚麼 能做什麼?)

沒有夢想(人因夢想才偉大,你要的夢想是什麼?)

沒有自信(為自己設限,不相信自己,無法肯定自己,放棄自己)

沒有好的教練引導(清除自我感覺良好,要聽進貴人的建議)

不知道自己的潛能有多大


回想過去學生時代自己 懵懵懂懂 我很慶幸的是 在學生時期 遇到很多好的老師開導

高中在日校的時候 因為家庭因素 二年級想轉到夜校 老師很怕我學壞 所以一直希望我不要轉到夜校

但我還是毅然決然離開日校生活 但我還是很感謝當初為我好的老師不斷提醒我

我將老師的話放在心裡 不至於讓自己走偏了

高中三年持續半工半讀 負擔自己的學費 完成學業

畢業隔天 在機緣下 從網路看到許多3014訊息

認識3014團隊將近半年 3014團隊理念非常符合我的理想
(將工作結合娛樂之間 工作快樂玩 快樂玩工作理念)

當時3014是台灣總代理MRET分子共振儀器在台灣做網路行銷
那時很想加入卻沒有機會

恰巧在團隊與松青生命科技正式開始合作那天 我知道我機會來了 我二話不說

來高雄見識到底是甚麼樣公司 有幸能與3014合作呢?

經過了解一番後 我才知道公司背景不容小覷 擁有139歷史
從日治時期走到現今真的很不容易

又是中草藥界龍頭 公司資金雄厚 老闆又是個很厚道誠懇的人 他的理念讓我很佩服

設立製藥廠不是為了要賺錢 而是希望做出優良品質的藥材 為大眾服務
願世間人沒有病痛 真的很偉大

(市面上滿多以成本為考量 做出黑心藥品來販售的藥廠很多 真的很糟糕呢><)

公司貼心安排3D-MRA檢測(那時還未進5D)對症下藥 才知道自己病因在哪 哪邊器官最弱

選出適合自己的中草藥保健食品

有這麼棒的公司和這麼棒的團隊 我相信能將草本保健市場在台灣發揚光大
進而發展到全球市場^^

by 萌雪親筆





推薦新年美食伴手禮-嘉義瑞里農特產品「便宜又好吃」
請大家多支持台灣特農產品哦
。✪‿✪。

珍貴的龜鹿二仙膠、補氣的御用人參粉、巴西的蜂膠超臨界萃取和台灣的國寶牛樟芝

推+引用複製全文贈送50萬




祝大家假期愉快喲。◕‿-。

萌雪舉辦台中心靈之窗咖啡館活動歡迎報名一起享用美食



5DMRA是什麼?(點我)


任何保健諮詢請加我即時或MSN



諮詢專線:亞太0980372340(小雪)
如沒接請傳私訊哦!

即時: rentualy111
MSN: [email protected]
sky: sherryrup3


更多3014團隊網路業務資訊→3014團隊